我院与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北京分所)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23日,我院与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北京分所)在和平校区致远楼3号会议室签署合作协议。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郝国敏、刘力,学院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院长南星恒主持。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 特殊普通合伙 ) 始创于 1987 年,是全国首批取得国家批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及金融业务审计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位列全国会计事务所(含四大)第13位。这次会计学院与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北京分所)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力求长效”的原则,签订合作协议,会计学院在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北京分所)挂牌设立“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开展、学术科研合作和优秀毕业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座谈。此次合作拓宽了我院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训渠道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对推动高校与企业共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会计人才创建了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