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处理各类危害自身安全事件的能力,建立和谐、平安校园。4月17日晚,学院邀请榆中县和平镇派出所张国宏警官和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宗河老师分别作了“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芳主持,近400名学生到会聆听了报告。    

 

张警官用详实的案例,对涉及国家安全、学生违法犯罪、校园贷、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张宗河老师列举了发生在学生身边引起广泛关注的不良校园网贷和电信诈骗等案件,告诫同学们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切勿盲目攀比和炫耀,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重要信息,增强对校园网贷、电信诈骗和传销组织的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报告会的举办,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