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巩固党史教育成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3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和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等内容。本次竞赛采取抢答的方式,谁积极主动抢得先机,就可以赢得答题机会以参与为主。在答题竞赛中,每位党员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踊跃回答,不少高年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个知识竞赛,使党史、党章、党规都印在脑子里,理解也深刻。希望支部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时刻提醒注意自己的行为,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竞赛,极大的激发了支部党员学党史、用党章的热情,提高了大家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党员积极参与,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2020114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