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兰州财经大学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兰州财经大学校史馆,进行了主题为“参观校史馆——增强爱校助校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领导的组织下,各位党员准时在校图书馆门口集合,拍照合影后有序进入校史馆。经过讲解员的带领,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 “沧桑变迁”、“领导关怀”、“砥砺耕耘”和“锐意进取”四个展区,深入直观地了解到在69年的发展历程中,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在一代代师生的辛勤努力下,我校不断发展并取得了如今令人瞩目成就。参观期间,各位党员同志遵守纪律,保持肃静,伴随着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将兰财的历史铭记于心。

本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各位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各位党员同志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衷共济,自强不息,传承创新商业文化,做优秀的兰财人!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