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计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和平校区值班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

 

东岗校区值班老师、学生党员集中收看

党员、教师正在收看

 

学生在图书馆、教室、宿舍等自行收看

 

 

收看直播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端坐静听,在听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和举世瞩目的成就时,大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勤勉学习、奋发有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融入到为党、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努力中。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曹志远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院长南星恒教授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主动求变,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会计学院副院长邢铭强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作为一名财经类高校教师,需要讲好新时代的故事,在财会专业课的讲授中注重挖掘思政元素,讲深讲透讲活道理,厚植情怀,为青年学子埋下信仰的种子。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自卿老师深有感触,她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嘱托,教育和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他们信念养成、品格塑造、品德培育的引路人。

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学6班学生刘艺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全程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应该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素养,在日常的生活中,跟随党的脚步不断前行,继续努力。”

会计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1班、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陈家创说:“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党员,今天,我对党和国家的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我应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