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2021级学生寒假离校须知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各位201920202021级同学:

根据学校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会计学院寒假离校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1.离校时间:2019级本科生于17日(星期五)放假离校。2020级本科生于18日(星期六)放假离校。2021级本科生于110日(星期一)放假离校。寒假期间,学生一律不得留校。

2.开学时间:2021级本科生于225日(星期五)报到注册。2020级本科生于226日(星期六)报到注册。2019级本科生于227日(星期日)报到注册。228日(星期一)开始上课。所有年级学生不得提前到校,须经学院批准才能返校,如因疫情变化等原因调整开学时间,学院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及早购买往返程车票,按时离校,及时返校,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返校,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及时履行请假手续。往返乘坐正规交通工具,旅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

二、寒假注意事项及要求

1.安全离校。一要锁好门窗,切断、拔掉所有电源。二要及时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平台上进行离校登记。三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和重要物品(特别提醒同学们带走电脑、相关学习资料和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

2.疫情防控。按国家和学校及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事宜,保障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避免增加疫情感染几率。寒假期间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开启手机定位功能,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遇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根据学校要求,开学前14天中断健康打卡的同学不得返校。

3.文明度假。倡议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假期时间认真读书学习,多陪伴父母和家人,沟通增进亲情,通过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养育之恩。谨防电信诈骗、网贷、裸贷、校园贷等网络诈骗行为。

寒假期间,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学员通知相关事项。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会计学院

202215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