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兰州市西固区招生宣传暨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加强兰州财经大学与甘肃省优秀生源中学的常态化联系,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3月27日,会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张延萍、蔡永斌、李雅楠和郭建超一行四人前往兰州市西固区中学开展本科生招生系列宣讲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首先前往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兰化一中)开展招生宣讲会,并举行了兰州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接着,招宣组一行来到兰州市第五十九中学(兰炼二中),与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朝光、副校长李学睿等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增进了解、加深印象。座谈会后,举行了兰州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随后,蔡永斌副教授向现场的同学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和特色专业,对学校的本科生培养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生的高考方向和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兰州财经大学,在未来青出于“兰”,大有可为。

此次招生宣传走访活动,有助于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定期交流,共同创新人才贯通培养模式,培育更多具有创新特质的优秀人才。在未来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将继续密切与各优秀生源基地的联系,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