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会计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天宏、副院长邢铭强、芦海燕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高天宏主持。

会上,高天宏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建与思政、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科建设与评估、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招生宣传、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事业情怀,激发个人智慧潜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邢铭强重点通报了上学年本科生教学情况,并对学生过程性管理与考核、期末考试、新学期缓补考、一流课程建设、本科生学位论文抽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教师要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环节中去。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要工作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随后,芦海燕对研究生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与产出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新学期,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明确工作职责,注重会计学院文化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