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2024年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9日,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大会。学校第一考核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滕宗骞、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倪鼎文、王哲、马英杰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高天宏、副院长邢铭强、芦海燕,正处级辅导员梁灯舞,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天宏主持。

高天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报告,他从党建思政工作、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工作、学生管理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与亮点,并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努力方向。随后,高天宏、邢铭强、芦海燕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

在民主测评环节,高天宏对测评工作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解释说明,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分类发放民主测评表,全体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打分。考核组成员查阅考核材料。

校党委副书记滕宗骞对考核工作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这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尤其对学院“红色会计”党建品牌创建、学院科研建设成果、一流学科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随后进行了学院全员绩效考核测评工作。

本次述职考评工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总结经验、互相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效的激发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教师争优创先。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新的一年把握机遇,积极谋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切实扛起学院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敢为善为、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