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会计学院于1月9日在致远楼3号会议室召开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近期完成的学校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开展的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结果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学院党委书记高天宏教学副院长邢铭强科研副院长芦海燕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评估领导小组组长高天宏对近期完成的学院(部)评估和专业评估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评估结果显示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相应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加强整改。

其次,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资产评估4个专业汇报人分别就专业定位、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培养目标、教师团队、实践教学、专业教学、教学管理和效果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汇报,进一步将评估专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务处原处长王品玲教授以及财务处常务副处长杜莉教授针对专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反馈于各专业老师,并展开讨论。

最后,学院副院长邢铭强从师资队伍的建设、教学资源配置、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风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评估整改为契机,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以期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将评估结果作为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教、以评促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本科教育核心地位,为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