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会计学院开展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做好学习规划,确保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3月20日,学院组织2020级具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在兴隆讲堂开展了考研专题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正保考研杨洋老师主讲。

5FE98

活动伊始,杨洋从当下考研人数逐渐增长,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入手,深入分析了财会专业的考研形势,也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学生考研情况。随后,杨洋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择校、考研流程、复习备考和时间规划,四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财会专业考研初试考试科目、各科试卷结构及复习规划、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以及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等内容。告诫同学们考研要理性进行院校和专业选择,考研复习要制定明确的复习规划,要持之以恒朝着目标努力。最后,杨洋也与在座同学互动,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详细解答。

768C6

此次考研规划指导讲座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考试技巧,坚定了考研信心,激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