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护航 筑就温暖防线|会计学院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19日,我院为全体在校生发放了口罩、免洗抗菌凝胶、洗洁精等防疫物资。


 

 

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积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与学校并肩同行,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工作的各项安排,多次通过深入走访宿舍、线上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了解学生诉求。此次发放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校院对学生的关爱,心系学生,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为学生的在校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暖心服务。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