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负起责任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计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布置下一阶段工作。3月16日晚,会计学院召开线上行政管理人员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志远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南星恒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确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关乎师生生命安全、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全体教师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面对防疫压力和考验,以高于一切的要求加强防疫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怠懈、执行不打折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曹志远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师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毫不松懈、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二是宣传到位,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正面教育,密切注意舆论导向,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做好心理帮扶疏导工作,切实做好师生的安全防护教育引导工作。三是措施到位,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加强师生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学生归寝签到”等制度,不瞒报,不漏报,要做好线上教学管理,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四是责任到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海涛,副院长邢铭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就分管工作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