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我们在一起|致全体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疫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向广大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校园取消堂食。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到食堂取餐,错时错峰,减少人员聚集。


二、禁止快递、外卖进入校园。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有效阻断外来风险,助力实现校园完全闭环管理。


三、主动学习防疫知识,提升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同学们一定要在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四、全体同学要牢记学生本职。疫情期间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制定可执行的学习规划,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学习任务。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和家人互动沟通。


五、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线上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我院将在近期陆续推出“疫情下的人间烟火—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线上读书分享会、“朗读者—配音大赛”等活动,还有精美礼品相送,欢迎大家报名投稿。


六、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 从我做起,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增强对谣言的鉴别力,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加强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同祖国一道担风雨、共命运,守护健康校园,共同迎接一个崭新的春天!

会计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0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