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复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由会计学院19级会计学1班周倩、满常燕、甘盼盼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邢铭强、方文彬、宋传智三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复赛(综合赛区二)的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特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全国总决赛中勇闯难关、再创佳绩。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财会专业竞赛。竞赛内容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加深财会专业同学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促进同学们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也有利于各大高校之间学术科技的交流及长期合作,共同致力于我国财会教育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