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洪沄

作者: 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侯洪沄讲师个人简介

 

 

侯洪沄,甘肃兰州人,会计学院教师,讲师。1999年毕业于兰州商学院会计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2012年毕业于兰州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获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现从事研究领域及方向为:财务会计理论与方法。

参与的代表性课题:

1、甘肃省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的实证分析与综合评价甘肃省软科学项目 2013

2、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R&D融资模式选择及金融产品创新研究甘肃省软科学项目 2012

   3 、兰州城乡一体化发展研究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2014

4、甘肃省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信息披露问题研究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 2011

编著的代表性著作:

1、《财务管理学》(2010,经济科学出版社);

2、《财务管理学(第2版)》(2011,经济科学出版社);

3、《财务管理》(2014,经济科学出版社);

4、《ERP沙盘模拟实验》2014,经济科学出版社);

主讲课程:会计学

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

1、对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税费的分析,《中国市场》,2014,12.

2、浅谈案例教学法在“会计实务”课程中的应用,《课程教育研究》,2014,7.

3、行为理论在财务会计教学改革中的运用之我见,《课程教育研究》,2014,10.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