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2-27 点击数:

近期,由会计学院20级会计学1班李彤、陈秀娥、周洁三位同学组成的兰州财经大学代表队在邢铭强、方文彬、宋传智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在“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综合赛区一)中取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23年4月进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财会专业竞赛。大赛共分为初赛报名、初赛、省复赛及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竞赛内容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

本届大赛初赛期间共计收到近400所院校十余万学子的报名,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全国的200所院校晋级省复赛。我校学生代表队配合默契、细心严谨,经过财税实务知识竞答、财会实务综合应答、财会情景视频纠错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大赛加深了财会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有利于提高在校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促进了财经高校之间的校际交流与合作。希望我院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为学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