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管理会计案例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我院第四届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在和平校区知行楼106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孔陇、关瑞娣、刘薇、卢海燕、马亚红、周德良老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经过三个环节的精彩角逐,在比赛过程中经过了视频展示,团队介绍自己的视频及成员,案例分析和解决方案陈述,讲述内容丰富多彩,回答评委问题,评委对各组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的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激烈的角逐蹭个热度队和WLD队两支队伍赢得了一等奖,会计人不脱发队,智联队,益本量利队和不醒人室213队四个队伍获得二等奖, 社会主义青年队,沙漠之雕队,UFO小分队,保卫萝卜队,星梦一冠队和盈余公积组六个队伍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准备认真,严肃规范,评委老师提问准确到位,切中要害。通过比赛能够在鼓励学生创新精神的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协调能力,达到团队成员组织以及表达能力的提升,对大学生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