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学年学生干部任职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14日晚,我院2021年学生干部任职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知行楼顺利召开。会计学院马天赐老师、全体团学干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计学院2020级团学干部刘银同学、张国辉同学率先对学院20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对新任的团学工作给予了期许。马天赐老师对20年优秀团学干部代表授予了聘书和荣誉证书,并对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也希望他们能够学业有成,考研顺利。

随后会计学院马天赐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的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名单。并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进行了介绍,新任团学干部许文、王敏作为代表分别对2021年分团委和分学生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接着王彦霖、董旭两位同学先后宣读了团学各部门新任部长。

马老师在肯定上一届团学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寄语,希望他们能更加立足广大学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和服务青年,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和团员教育工作。他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做到有组织、有纪律,在分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中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提高自我,要有宽广的胸怀周全考虑问题,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为会计学院增光添彩。

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增强我院团学各部的凝聚力,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学院领导团学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团学能够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开拓创新,带领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届新任团学干部名单: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