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四届“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初赛三场的激烈角逐,会二团支部、会五团支部、财三团支部、审二团支部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出席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各部大三责任人、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各班辅导员及会计学院各部部长,是他们的到来使我们的活动更加精彩。

 

 

 

 

   比赛开场,全场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各代表队伴随着VCR短片入场,VCR作为本次竞赛的第一个环节,各团支部都精心准备了展示本参赛队的风采的小视频,带起了现场的第一次小高潮。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各参赛队员大脑高速运转,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脑力风暴。比赛共设置六个环节,其中加入了惊险刺激的“雷区大冒险”,这更加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紧张的比赛结束,在轻松愉悦的音乐声中,工作人员在对比赛成绩做统计。最终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四届“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是财三团支部代表队,二等奖获得者是会二团支部代表队,三等奖获得者是会五团支部代表队,优秀奖获得者是审二团支部代表队。此外还为比赛过程中表现优异的选手颁发了优秀个人证书。

 

 

 

 

   此次竞赛,各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脑力盛宴。但比赛从来都会有胜利者和失利者,希望获得好名次的团支部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其他队伍也不要灰心气馁,继续努力。你们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亮。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