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精神,按照《甘肃高校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要求,结合《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和校团委批准,11月17日,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渠道成功召开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应到学生代表255名,实到242名,超过大会代表三分之二,符合大会召开的相关规定。会议由2020级会计一班姚倩倩同学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天赐老师致开幕词。他对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同时也对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学院党政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坚守岗位,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发挥自我价值。

 

大会主持人宣读中共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

 会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欢同学向全体代表作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勉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准则,让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发挥学生和学校之间的纽带作用,成为学生与学校沟通的高效途径!

 全体参会学生代表表决并通过了《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草案)》。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成员。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校代会的代表成员,名单如下。

 

 为激发青年学生主人翁精神意识,本次学代会还开展了提案征集工作,大会征求了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记录了涉及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在校生活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共15项,较好地发挥了学生代表维护和反映广大同学诉求的作用。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产生为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大会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不辱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配备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学生会办成一所为广大学生所依赖和喜爱的学生之家。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