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激发和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学党史、知国情、明初心、求奋进,2020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博物馆分为丝绸之路文明展、甘肃彩陶展、红色甘肃展等多个展厅,重点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展馆。该馆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分为《红军长征》、《三军大会师》、《陕甘革命根据地》、《老区新姿》、《代代相传》五个展览部分,着力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深远的指导意义和巨大的时代价值。参观中,大家深受长征故事震撼和鼓舞,被先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坚定、对理想的执着和追求深深感染和激励。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回顾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团学青年干部能够更好的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展现团学青年风貌。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