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领航计划”|心之所向 奔向研途——会计学院举办2019级同学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坚定考研信心,会计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考研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殷方圆担任主讲人,助力新一届考生奔向研途。

殷方圆老师为中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辅导老师、中博考研主讲老师,参与全国近百所211、双一流及普通院校学生的考研规划课程,具有多年丰富的辅导经验。

第一期讲座于4月6日18:30线上进行。殷方圆老师主要为同学们梳理了考研全流程、英语数学、逻辑等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复习策略。他深入浅出地从考研准备、考研专业和院校的选择、如何复习备考、考研信息战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鼓励同学们多渠道获取考研信息,以便于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向和道路。

第二期讲座于4月7日18:30线上进行。殷方圆老师就如何选择院校专业以及经管类专业择校攻略进行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指点迷津。首先,他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动机,讲述了考研的意义与就业前景,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其次,他就如何如何择校、选专业以及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建议。针对不同的学习情况,殷方圆老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帮助同学们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尽管两期讲座均为线上举办,但同学们热情不减,评论区互动频频,殷方圆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此次考研辅导讲座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使他们对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备考课程与备考方式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而且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为备战考研坚定了信心,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理性务实的考研观念。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解,受益匪浅,对考研更有信心了。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