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北京杭州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强化校企联动人才培养,积极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11月2日至6日,我院一行3人赴北京、杭州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实习市场,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学院一行走访了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中网科技有限公司、聚尔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爱生药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与走访单位进行了对接,召开了座谈会,向走访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认真听取了走访单位招聘毕业生的政策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一行考察了企业的经营模式、用人需求、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与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中网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爱生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会计学院在5家单位建立“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5家单位表示将于近期来校举办我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北京、杭州等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人才供需合作,拓展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实践渠道,探索了实习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