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宣讲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宣讲会在博学楼505教室进行,2017级瑞华班全体同学、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所长惠全红首先给大家作了题为“探索一种职业、寻找一个平台”的动员宣讲。他从知识、专业、性格和兴趣四个方面入手,向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四学生分析如何做出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惠所长之后介绍了财会行业可以考取的证书,并鼓励大家之后走入职场后不要忘记时刻提升自己,拿到更多资质机会也会更多。最后,惠所长祝福各位同学找到理想的工作、合适自己发展的平台。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