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警卫局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甘肃警卫局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会计学院2021届部分符合条件毕业生参加。

  所属人员为人民警察编制,享受国家公务员及人民警察福利待遇。属于公安部涉密岗位招考。
标准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202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第二学历报考人员须以主修专业报考。
(三)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身高标准,男生不低于1.80米、不高于1.90米。
(四)非外语专业的,本科学历要求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研究生学历要求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五)专业:文学、工学、理学、法学、管理学、医学、教育学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