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18日,会计学院在和平校区树人楼大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85个,参会学生2000余人,投递简历1721份,达成就业意向216个,42人现场签约。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擦踵,各企业展位前有序排起长队,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面试。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鹏凌、学院负责同志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向用人单位大力推介我院毕业生。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到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帮助。

为抓住春季招聘黄金时期,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结合毕业生专业特点,从开学初就联系用人单位,并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双选会信息,多措并举,积极宣传推荐我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邀请到甘肃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建总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正昌兴盛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分公司、甘肃立信浩元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中国人寿等6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应聘岗位。

本次双选会得到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和学院毕业生的充分肯定。我院将更加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