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 南京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4日至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广场带领学院专职辅导员一行赴上海、南京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在上海,学院一行走访了上海和孝养老服务集团、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企业孵化园和上海和孝养老服务集团5家养老机构。

 

 

 

在南京,学院一行走访了南京港港务工程集团、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走访期间,学院与相关企业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学生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与南京港港务工程集团、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和孝养老服务集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上海、南京等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人才供需合作,拓展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实践渠道。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