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出炉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11日,第13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院2020级张越、罗敏凡、乔亚楠、潘翔四位同学组成的“西北狼再战队”,在南星恒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从全国150所院校,1400支团队,历经为期5个多月紧张又激烈的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又一次展现了会计学院的风采。


继去年我院F.D.Z团队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我院同学参赛的热情也大幅提升,最终结果也不负众望,西北狼再战队又一次在全国赛事上续写了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荣誉。此获奖队伍的同学们也有自己的感受。


总的来说,“尖烽时刻”的整个比赛过程可以说是十分紧张和艰苦,但同时对同学们专业知识和决策能力的锻炼效果也不言而喻。经过这次比赛相信大家都收获满满,我院也在其中收获了诸多荣誉。


最后,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博修商道的精神,为我校再添荣誉!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