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会计学院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为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2020年11月14日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会计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知行楼302举行,我院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2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热,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最终叶艺雯、曲博阳、何婷、段谋、周雪、马玉忠、寇新星、马敏玉、席星蕊、刘研十位同学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魏振东、李婉滢两位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促进了学生交流,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