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会计学院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09日,会计学院第六届"Youth Power in Contemporary China”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在知行楼102举办。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干部、辅导员等约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参加比赛的24位选手都精心准备PPT并配了符合演讲主题的音乐。选手们着装整齐,自信满满,引用不同国家、不同名人名句,深入浅出,以扎实的英文功底与多样的表现形式,结合自身生活感受阐述对“Youth Power in Contemporary China”这一主题的见解。选手们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出色的现场应变能力和声情并茂的肢体语言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观众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最终,20级财一团支部黄思远同学以流畅的口语表达、激情的演讲风格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演讲紧扣主题,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更加扎实地推进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英语,打好国际语言基本功,放眼世界,开阔视野,奋发图强,争做一名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