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会院人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新思想植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发展中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并为奋楫前进的当代青年明确前进方向,指引人生道路。对于国家和民族而言,“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对于个体而言,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青春之舟才能在国家发展浪潮中远航。我们正处在人生的黄金时期,不仅要有求学求知的热情,而且要有心系国家、心系特区的担当,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追求个人价值实现的同时,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实现社会价值。

主席曾经说过,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广泛地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梁启超先生曾说:“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笑脸,热血青年用青春和热血开创了崭新的时代,我们应该以天下为己任,将自己与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将自己融入新时代建设者当中去。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