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会计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金秋送暖,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刚刚结束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秉承“ 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既有效发挥了政府的统筹引导能力,又最大化聚合激发了市场活力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由兰州财经大学承办。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会计学院的参赛选手们都获得了怎样的优异成绩呢~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大学生搭建了”学院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创业实践锻炼,提高了创业能力。

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在风起云涌的创业大潮中,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涌现出更好的创业创意,相信有更多同学能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走出自己的辉煌!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