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二届“尖峰时刻”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我院2019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冯钰凯、董小倩、张雅娅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F. D. Z团队,凭借其强劲的实力和优秀的表现,在“尖峰时刻”组委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尖峰时刻”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以及最佳团队风采奖。

“尖峰时刻”赛事源于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中国区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作为全球遍及范围最广、历史最悠久的商业模拟赛事之一,尖峰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全国比赛,加上部分省级比赛,共吸引全国累计近300所高校、数万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总决赛。

    我们期待,未来会计学院的研究生们可以更多去参与这种大型比赛来锻炼自己的才能,展露自己的风采。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