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凯为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院领导、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支部的要求,2023年12月12日晚上,兰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兼)胡凯在致远楼3号会议室为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讲授主题党课“青年学生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胡校长与支部学生展开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在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胡校长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充分发挥个人价值,助力国家发展,在广阔天地中施展抱负。胡校长指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多角度思考,做好青年榜样。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既结合实际又突出需要,对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具有很大的启迪意义。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