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迎接督导调研,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落实学校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有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018日上午,学校督查调研工作组第三小组深入我院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过程中,督查组成员主要对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督促、检查、指导和调研,通过查阅相关的文件、方案、会议记录、活动记录、工作台账等对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党建“强基”工程、组织工作要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情况,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资料和党员档案归档管理情况,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一院一品”工作开展情况等资料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梳理总结,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改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党建工作督导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促进,学院党委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建“强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实落细,提升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的能力。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