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力量,9月25日晚,会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知行楼102教室召开,会议特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曹希霞老师作专题辅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李雅楠老师主持。

曹希霞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紧扣党员发展工作实际,用大量翔实的案例,从学习掌握党建工作相关政策理论法规、基层党组织的设置与换届选举、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一平台两系统”的使用与管理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最后,她以“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结尾,并给予了在场同学们深切的期望。

本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为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政治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