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凯深入会计学院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凯在和平校区博雅堂为会计学院师生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胡凯以《融入新格局、奋进新时代》为题,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以及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等6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辅导。

胡凯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要充分学习领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努力学习,开拓创新,磨炼意志,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今后在国家和地方的发展中尽一份力。全体师生要通过不断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紧盯“六新”目标,投身“四强”行动,结合学院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新甘肃、开创新局面贡献时代力量。

胡凯的报告语言生动、务实笃行,既是一场形势与政策课,又是一次及时的动员报告,对于学院师生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会计学院4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