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志远、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芮丽萍、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芮丽萍结合校党校培训方案,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及考核方式作了详细说明。

曹志远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二是要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在认真完成党课培训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制度;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