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显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学校精准防控和闭环管理的政策要求下,3月18日起,会计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组成志愿者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成为了学院防疫工作开展的主力军,为我院部分班级宿舍进行了送餐活动。

在学院值班领导、辅导员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部分同学负责送餐,部分同学送热水,购买日用物品,同时也安排志愿者在学生公寓门口负责验码、测温等工作。

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为校园疫情防控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会院学子的使命担当,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穿上志愿者服的那一刻,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责任感

留观同学纷纷表示,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爱。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送来的温暖和爱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