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教授为会计学院本科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学院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经济学院院长柳江博士宣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550人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柳江以《牢记百年奋斗征程,奋力创造美好新时代》为题,从 “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自信”“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实践依据以及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思考、学习和体会,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精彩生动的阐释和解读。

 


柳江希望广大学生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谋划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用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柳江的精彩报告会得到了全体学生的好评,参会学生一致认为,要认真学好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