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早,学校统战部部长宋芳老师在致远楼3号会议室为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宋芳分别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三方面对党史进行阐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这两大理论成果。这是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经过九十多年的奋斗、创造、积累的重大成果;是党和人民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的重大成就。宋芳强调,作为行政管理人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准确全面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

 此次专题宣讲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具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与会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深刻认识到担当的本质内涵,要继续发扬先辈的革命斗争精神,勇担历史和时代的重任。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