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跨越山海,只为遇见。924日、25日,为切实保障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向新生提供全面、贴心的帮助和引导服务,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学院精心布置,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疫情下沉寂许久的校园,随着新生的到来,重新焕发出了生机与活力。

迎新现场,一个个温馨的标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让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生倍感亲切。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讲解抗原自测步骤,认真核对学生信息,为新生答疑解惑,确保新生快速、便捷完成报到程序。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给予新同学诚挚的关心与亲切的问候,勉励新同学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校园生活,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此次迎新活动会计学院师生以满腔热忱迎接每一位新生,用细致入微的关怀,传递会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使得新生获得最好的入学体验,以良好的心态开启人生新篇章。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