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凝心聚力 向阳逐梦”5.25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和推进育德和育心相结合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我院学生特点,通过心理讲座、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征集、心理情景剧、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拓展综合素质。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健康、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强化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建设。会计学院学子将心怀梦想,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以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