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会计学院志愿者奋战校园防疫一线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自3月5日以来,兰州疫情形势再次严峻起来。根据甘肃省教育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高校专责组和全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的要求,学校决定进一步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措施。
      为落实校园防疫政策,维持各项活动秩序,学校决定招募校园志愿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争取为校园防疫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们之中有许多是来自会计学院的学子。学校每次核酸检测前的场地布置、检测中的学生信息收集、现场秩序维护都需要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他们苦累无怨,保质保量完成所有任务,并用最温和的语气提醒着排队的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身披红色“战甲”的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在食堂、在超市,在需要他们的地方及时出现,为大家排忧解难。比如他们积极组织同学们排队取餐,时刻提示同学们佩戴口罩,避免人群集聚。从早上十一点到下午一点,他们一直在值守!下午五点钟,他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值班,只为能够更好服务大家,并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添砖加瓦。

  面对凶险疫情,我院学生志愿者靠得住、顶得上,诠释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学校联防联控筑牢了基石。他们用坚守和大爱在疫情防控一线诠释着最美兰财人,他们的行动彰显了中华儿女的无私与大爱。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去的坎。我们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