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为全体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计学院坚持把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开展暖心服务。10月28日,学院为和平校区、段家滩校区、东岗校区的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发放洗手凝胶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防疫物资的发放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组织安排各班班干部领取物资,再分别发放到各学生宿舍,在志愿者和班干部的组织下,将一份份暖心的防疫物资发放到每位同学手中。


    本次防疫物资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助于保证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而且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是学院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