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会计学院于12月26日在和平校区3号会议室举办了“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辅导活动。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针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点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和一流课程《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审计学》、《模拟商业环境实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辅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兼)胡凯、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高天宏、教学副院长邢铭强、科研副院长芦海燕及学院专业建设组成员、课程组成员老师参加了辅导活动。

活动中4个团队将其申报的一流课程分别跟大家进行汇报,刘教授就如何提升一流课程和一流学科的建设水平分享了他的经验,指导解答了申报老师们在一流课程和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院教师对于一流课程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以期取得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号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80